【大概是】今年(下半年)的总结

眨眼间就到了2021的最后几天,回想这次重新返回lof已经过去半年之久…在三次元的夹缝里进行创作,作为纯业余人士,人菜胆子大,产出质量非常不稳定…能坚持到现在,注定离不开大家的支持…在这里,先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喜爱!(评论最多的关键字就是谢谢…x)


🐦报告的具体内容就不放了,有条件请移步QRcode观看——(所以为什么第一张不是鸽子图而是景零?)


今年的帖子几乎占我所有投稿数的2/3,其中大多数都是dc…

p1 今年的我推No.1!但七拼八凑才发现景零彩图差点不能凑⑨…(后期沉迷短漫的后果

p2 一些我很喜欢的漫画小格子(画黑白性价比好低,看的人也少,但就是爱画(´;ω;`)

p3 希望明年能多画一些爆处…🥲

p4 其实flag是特意刷出来的天数(会有人看懂吗(x


🌟今年并没有定目标但是达成的事情:认识了很多新伙伴,画自己喜欢的东西,为自推举办活动,开始向🌸渗透

(+三次元里作为社畜业绩不错,并且快要升职了)


🌟明年的目标:尝试新事物,继续画自己喜欢的东西,多出去旅游!(我要再去一次长野aaaaaa)+保证稳定的健康状态

若明年三次元没有忙到爆炸,🌸系列定番会持续到明年五月,满一年时也许会做点什么…?


ps明天开始放假了!还有几天时间,冲击一下今年最后的定番(很无聊预警)


(以下内容对作者本人经历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跳过)

一些反思:相比较其他创作者而言,我认为自己的作品比较枯燥且缺乏想象力,也不敢随意玩梗…一方面是本人偏原著党,另一方面是作者自己身处在非日常中(异国他乡+无亲无故+单飞多年),再加上和自推生活在同一所城市,创作内容中往往会包含一些作者对“日常”的情感寄托…也许在将来的某一天,三次生活回归“正轨”,希望那时候的我还可以继续坚持创作吧~w

评论(9)
热度(7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