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💸】战斗归来——!

努努各种镇楼!今天是景零+萩松only的日子!各路大厨各显身手,而这次的我不仅仅在吃饭………

第一次出个人本+第二次摆摊!没有什么经验所以超级紧张!好在旁边的就是蓝鸟上最熟的🌸太太之一,聊聊天就轻松了不少——!(色纸送出去了!耶!)

p1-2 摊子一些小角落!

p3 很多太太塞的小零食!透明人流下两行热泪——!

p4-5 惯例的努努影棚!今天零零咬到自己舌头了吗?

p6-7 cafe最后一天再次打卡!零零的芹菜生姜烧真的好吃!就是太累了最后差点没力气吃完(困晕

p8 我滴本子封面实物+今天无料吧唧活动中自制的吧唧~ 

p9 内页效果~

p10 或许有人注意到p2——这次场贩限定赠品的刺绣吧唧!广受好评!大概已绝版!

ps这次因为摆摊不能在会场里随意移动,所以很多本子无法第一时间买到,好在有朋友的帮忙拯救我于水火!此外今天的展允许cos,于是见到了礼服景零、剧场版3年前ver景零还有酷酷的波本(来买我的本子)!!也谢谢从lof这边特意来我摊位的朋友!!!


最后一个通/贩指路➡️ Booth→StarfallCottage→Floral Memories 

*从这里买的朋友和我打招呼的话会塞些🎁

下次7/24见~🌟

(爆睡)

评论(16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