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🎢】只属于他们的游乐园约会~! 

又名只有一天半的迷你关西之旅(💙💛的USJ专场) 


p1p2 在USJ发现了波洛咖啡厅的分店! 

“嗯…这次Zero的手艺也十分不错呢!”(咀嚼) 

“这个丸子汤味道也不错哦快点尝尝!”(慌乱递上) 


p3 再访Hogwarts~游玩中间无数次在脑补:如果他们也在的话,会被分去哪个学院呢?

Zero 🦁️or🦅 

Hiro的话除了🐍感觉都有部分相符的气质? 


p4 游玩一天结束后,站在纪念品店橱窗前—— “这次一定要由我先说出那句话…!”Zero暗暗在心中做了决定,还未转身便是一个拥抱… 


p5 当摩天轮载着二人升上最顶点—— “在这里…在这个远离现实的地方起誓的话,是不是就可以永远地在一起呢?” 


p6 二人一天的终点…结束于love hotel!(可喜可贺可喜可贺)(大雾) ⁄(⁄ ⁄ ⁄ω⁄ ⁄ ⁄)⁄ ~以下省略3000字这样那样的描写~ 


p7 说起大阪,另一个不得不去的地方就是天守阁!在这里他们看到的是—— 

“嗯?那个看板是德川家康…?长得很像Zero呢!”

 “一、一定是看错了!!/////” 


p8 Zero's Tea Time~ 要把杯子里东西全都喝掉喔~ 


p9 “班长!我们来看你了!”“啧,怎们你们也在…”“咦…班长人去哪里了?”“桌子上的猪排咖喱是招待我们的吗?那就先不客气了!”(没有班长努努…) 


p10 零零特调☆波洛冰淇淋柠檬苏打~要来一杯尝尝吗? 


ps 也可以当作上月定番这篇 的实写版喔!

评论(4)
热度(3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