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🕊️】那么,再来一场Secret Date吧!

昨天,趁着梅雨稍稍退去,带着💙💛他们去约会!(打字到一半睡着了…今天起来继续发)

一大早,首先再访了阔别数月(?)的👮‍♀️博物馆,继续幻想某二位交番勤務的平行世界,今天也要好好执勤喔!(敬礼)

到了中午的时候去sunshine的展望台补拍了结婚照(?),努努也要和小黑贴贴!(探头)

下午,冲去ktv试图再次挑战零茶ED,然后,在二位🥃的注视下…再次败北(目前已变成联谊会第二天的Hagi 沙哑.jpg)

晚上的最后一站!去了期待已久的Shibuya Sramble Square,脚下就是涩谷的交叉点,传说中的M25取材地!(p6)没有直升机的日子,探照灯时灭时亮,停机坪便是一块供大家随意打滚的草坪~ 

旁边的特等席可以坐下边饮酒边欣赏周围的夜景,而手边的努努…却趁着大家不注意贴在了一起?!(这里有一些偷渡行为请不要模仿~)

看到这里…大家有没有觉得画面眼熟?没错!从早上的博物馆到夜晚的展望台都离不开みゆき老师的各种帮助(包括一些偷渡x)连威士忌都要选择他们的💙💛颜色喔!最后…在“开箱”之前一起干杯吧!

吹着微凉的晚风,趁着醉意,大声喊出来💙💛实在太香了!接下来的日子还会继续爱着他们!


ps 展望台存包处储物柜的🔑编号是144喔!超幸运!!

评论(2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