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许…有些人的日记…

写作「挑战一天做四件事」,读作「Hirorei的约会日」!

1⃣️去ktv唱dc的歌!首次尝试挑战M25主题曲クロノスタシス,结果大失败ε-(´∀`; ) !变成了无限欣赏预告片——为了挽尊又唱了很多dc老歌,几乎忘记吃饭!小不点们却吃足了甜点!

2⃣️去plaza买买买!结果翻来覆去,只买到了复活节Hiro…但是…他好…大!(来自平时只买8-cm尺寸的人的由衷感叹)放一张🐰柄立牌以做对比——

3⃣️去剧场版25周年回顾展!试图用hiro努努进行一些告白(p5)///// 

之后看到了大家的看板,忍不住拿出努努与之贴贴 爱♪( ´▽`)爱

插播p8:Hiro救出大作战!已经被老师救出的零:“加油啊Hiro!你看,有三个班长(?)在支持着你,一定要逃出来啊!”(同组的爆处早已库切,你们真的烫晕了!!!)

4⃣️再再再访conan's cafe! 这次尝试了爆处组💣盖饭,一道纯纯的和式料理,配料为鱼肉山药纳豆秋葵生卵…!“小阵平!阻止这次爆炸的方式是…”是…是我必须吃完这碗饭!于是微笑着吃完了…

最后的p10是在cafe看到的73新画(局部)…!“辛苦了Zero!” 

评论(9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