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☕️】休日最后的挣扎x本次也是二日分的repo

(p1~p5)昨天和みゆき老师去了涩谷!首先自然是要去波洛咖啡厅坐坐了!进店后,迎面而来的是——

“欢迎光临!今天的推荐菜单是拿坡里意面!”(脑内幻想)

接着便是一段耳边回响着《Shooting star》和《Find the truth》下午茶时间(˶‾᷄ ⁻̫ ‾᷅˵)

之后因为各种原因临时变更计划,没有去成涩谷的观景台,而是突然决定去再刷M25!这次选了4DX场次,也是自己人生第一次看4D电影…!去之前先去拍了警校组合影~我cp们贴贴!

然后特效场的感想就是…效果真是太棒了!国内如果有条件请务必看4D场!不过,M25本身细节之处非常多,因此对于专注于剧情的朋友,推荐从二刷开始再开始看特效场!

(p6~p7)今天坐电车去几十公里外听了零茶OPED的小型live!

见到了歌手Rakura桑和Rainy桑~(自己拍的图太拉了,所以找了Rainy官推图)呜呜呜呜除了可爱我找不到任何词汇了

除了定番OP和ED,她们还演唱了各自的新曲,本次live是Rakura桑第一次在活动里演唱OP曲!佩服唱功之余,了解到她们今年才19/13岁的时候更是大吃一惊!( ゚д゚)衷心祝愿她们今后大红大紫!!

live结束之后毫不犹豫地入了CD,递给我商品的staff竟然是安室本人!(人偶头套ver)这…根本无法抗拒!!!


明天就要复工了,整理心情好好睡觉(´;ω;`)


评论(5)
热度(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