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…你们…(喘气)

昨天买了anan,只因为这周有HiroZero的特辑(是的只有4p)…翻开看到p1(谢谢官方主动抠图)目光往右边一扫又看到p2…谢谢官方盖章…(大雾(其实日语里大概只有志同道合之人的意思x)

读了绿川老师的采访…已经忘记这是第几次了…但我还要大喊一声和老师同一推真是太幸福了!!!!(是幻觉)

内容上和之前的采访其实大同小异,但细细读起来依然充满惊喜…节选翻译放在本文最后了!

p3是这周711买杂志的赠品(万年历),一开始还因为把ひれ分开了有些不满,但仔细一看我十分满意!!!!

p4买了M25的OST,听说没有早期PV里那首bgm,我萎了25%…


*以下内容节选自anan2296,自译,有少量个人解读(有删节,并可能含有少许M25剧透,请谨慎观看!)


“诸伏他们依旧活在降谷的心中… 了解到这一点的我非常幸福。”(大字)


“(诸伏)在原作漫画几乎没有画到,而且还是已经去世的角色,很难出现在剧场版里吧…衍生作会不会有呢…?其实我一直这样隐隐地期待着。(笑)所以这次收到(剧场版)出演的邀请,想着'终于(到这一天了)!!'的我特别开心。”

*

“(诸伏)在作品中好好刻画他许多才能之前就去世了…但正因为如此,我才能以全新开始的状态面对这个角色。出演去年开始播出的警校篇动画时,Hiro既没有胡子,能力也比较平均,和其他几位相比的话就显得既普通又可爱。感觉上就是那种呆呆的男孩子(笑)。因此,在警校篇我也用和当时年龄相符的风格出演了这个角色。那时真的很开心!在剧场版里,不仅描绘了成为警/察后的诸伏遭遇到某事件并因此战斗的场景,还有满满的同期之间的友情、彼此心照不宣的合作,我觉得警校组的箱推看了一定会非常高兴的。”

*

当采访者问道:如果诸伏还活着,您觉得他会是什么样的人?的时候,老师笑道:“诶?说不定他还没死呢?…不,我很清楚这个角色已经不在人世了,只是作为个人的愿望,我希望他还活着…通过这次的作品,了解到降谷始终怀念着四个人,那四个人有好好活在降谷的心中,我非常开心。因此,看到(零那些回忆的片段)展现出来的那种,假装只是无意间回想起来,淡淡的“好久不见”的感觉,真的非常非常感伤(笑)。而对于Hiro来说,Zero当时都会露出怎样的表情呢?我其实非常想看到。”

我:绿川老师怎么这么懂aaaaaa

(以及老师真的很在意胡子笑笑)


⬇️以下是每天的心路历程⬇️

五分钟前

救命啊蓝鸟怎么那么卷我累了我要淡坑了(缓缓倒退)

五分钟后

谢谢xxg…………

评论(15)
热度(12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