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🐠】依旧是一篇因为太累了所以第二天才发出来的日记(其实是整理图片花了很久x)

⬇️往下滑观看史上最水流水账⬇️

一句话总结就是…昨天是这几年来三次二次加起来过得最充实的一天!

三次…又和みゆき太太出去玩了!

二次…在线上警校only逛了个爽!

part1: 去池袋参加了各种dc联动活动,首先,登上了60层海拔超过250米的大楼,参加了定例的展望台解谜活动~但最主要还是给他们拍图!(附带一些叛逆的努努图x)最后在终点处看到了传说中的…遗言玻璃窗🚬,天气正好,有人在刺眼的阳光下被刀成汪汪(p1~p6)

然后是楼下隔壁的水族馆(p7~p8)!我!终于!带着他们去看🐟🐟了!虽然没能还原图中的场景 ,但看到我掏出努努,鳐鱼先生都跑过来打招呼了~!室外展区有大家的qq人看版,还有快要睡着了的🐧们~

*

Part2: 之前的图贴里有提到过的线上only(p9),主催是二位萩松太太+一位景零太太,最后参加者规模多达80+摊位,一口气吃到好多警校萩松景零etc饭!!!

因为自己也有参摊,最初本以为没有人来逛,结果还是收到了很多鼓励的留言,包括一些熟悉的太太,真的好感动(´;ω;`)

在会场闲逛,拍到了各种可爱的图片!图中场景包括他们战斗过的澡堂、壮烈“牺牲”的RX-7、Hiro亲手设计的教场旗…还有尚未散尽的樱花树… (图里的🌸是我的avatar)

快到活动结束的时候,还遇到了推上玩得很好的太太,一起线上干杯抱抱贴贴!最后我们站在樱花树下,一起祈祷这短暂的快乐不要结束…

最后1p是这次线上活动主催的应援图!真的太好看了所以授权印了出来永久保存🥲

*

一点题外话(?):这周就要迎来剧场公映的日子了,今天凌晨官方公布了ED全曲+歌词,代了一下零零我又哭了…(泪人mode)

评论(16)
热度(32)